24歲的他念大學,我問他讀大幾?他說:老師我是:「獸醫生」,太好了,我家養狗,「你看貓比較厲害,還是醫狗比較專門?」
只見他難為情的說:老師,對不起,我是「碩一生」,因為他是馬來西亞的僑生所以有個腔調,真不好意思,跟他雞同鴨講聊了那麼久.
不過,我知道,他是有興趣來學琴的,會好好教他喔!
台南成人鋼琴教學-小白
台南江老師音樂教室江秀美老師-0932866968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台南江秀美老師 的頭像
    台南江秀美老師

    台南江老師成人流行鋼琴音樂工作室-江秀美老師

    台南江秀美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